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11-18

学院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大赛管理,规范大赛流程,确保大赛公平、 公正和健康有序进行,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要求,现组织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专家的主要工作任务

专家负责本组赛项技术文件编撰、赛事规程制定、竞赛命题、赛项相关培训、赛项说明会组织等有关工作,具体内容见《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工作手册》。

二、 推荐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和心理素质,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公正,责任心强。

2.在相关专业领域有较深造诣,熟悉本赛项对应的国赛技术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熟悉职业教育和竞赛工作,能够独立进行评判和评价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赛场应急事件处理能力。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4.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工作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本人自愿,工作单位支持,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岗,并能按要求承担和完成所委托的工作。

6.年龄原则上应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7. 具有省级或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事方案设计、指导教师经验的专家优先选聘。

三、报名要求

1.请结合《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要求填报, 每个赛项的专家不超过3人。

2.申报人员需填写《辽宁省第十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申报表》,部门领导签字后,于11221200前,将申报表扫描件发至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