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2年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观念的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优质课程及各类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进而改进学生学习模式和状态,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共享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

请各位申报老师填写《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1)、相关材料(附件2)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版本,经各系、部(院)初审,所有申报材料需在本部门公示,无争议后,向教务处推荐;于9416:00前发送至教务处。